GOOD

Retyin:

热血青春的摇滚血脉是永不停息的,因为当你仍将目光注视在艾薇儿,Blink-182或Sum41之时,充满活力的punk乐风,简单易记的三和弦论及滑顺畅快的流行曲调,已成为群聚少年仔的专属音乐!来自美国东岸马里兰州的热血朋克团Good Charlotte,就是当中窜起带种狠角色!

 

由兄弟档主唱Joel Madden与吉他手Benji Madden,偕同贝斯手Paul及吉他手Billy 共同组成Good Charlotte,是继Green Day、Blink-182、Sum 41之后最受瞩目热血朋克团,个个是街头滑板玩乐份子,搞破坏能力一级棒。冲杀Billboard 第七名的专辑" Young and the Hopeless",首波踩着Iggy Pop声名狼藉之单曲"Lust For Life"主题概念的"Lifestyles Of The Rich & Famous" 畅意强势主攻作品,包准你卯足全力使出发狂摇头的真本事;充满爆发力的 "The Anthem" 一曲,其快速的电吉他弦音对传统权威以及刻板课业作出呐喊与反击,只有一个字能形容——爽,同时该曲也选入《美国婚礼电影原声带》;"Girls and Boys" 成功地结合了80年代pop与punk之音,挥出少年仔心中的真正想法。Good Charlotte 摇头爽的最佳选择,治疗胸闷的最佳良药。


The World Is Black - Good Charlotte
热度 83
时间 2014.01.16
转载自 retyin
评论
热度(83)